close

昨天好友帶了一位自稱仙仔來家裡坐當然是聊鴿經.看粉鳥.上樓看了看種鴿直說[讚]難怪惡氣候強...下樓問說我的鴿子會不會出白羽我回答會.且表現得很好*他說他對插[白羽]的鴿子評分是下雨天就倒/我問何因/*他回答白羽四枝以上下雨就濕了怎回來./在場友人提出那全白羽鴿和白鴿入賞呢*/他回答[註賽ㄟ]那是好運沒遇到下雨關......不然就倒了...我再提出05年夏季入賞五關綜合18等.第三關沿路下大雨我那羽[灰白羽雙邊各7支.單關18.又何原因*/他回答好運啦*/剛好[對趙陣啦]....對他的回答真讓在場友人笑掉大牙...我回答從小養鴿至今30多年也未聽過[白羽鴿雨天就倒]/我只聽過要怎樣養羽質較有油質.卡粉下雨天較不易溼...鳥種[鴿性]也是重要的一環...有空再發表飼手[抄空手法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堉騰鳩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